法语活动月|让你“种草”的法国博物馆“免费文化”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03-18

上期视频,为大家介绍了法国的饮食文化(点下图回顾)。最后一期视频将为大家带来法国博物馆的“免费文化”。

上期回顾第三期:法国博物馆的“免费文化”

 在法国,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博物馆,比如卢浮宫、奥赛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等等。

卢浮宫

如果你是26岁以下的青年,且拥有欧盟居留卡,即可以全年免费入馆参观。如果已经超过26岁了,还能免费吗?当然可以!法国大多数的博物馆在淡季10月-3月或者全年的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对公众都是免费的。

奥赛博物馆

法国拥有足以傲视全球的完整的博物馆系统和文化传统,法国的博物馆在整个国家文化领域中占的比重非常高,因此成为法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蓬皮杜艺术中心

其实,法国的文化远比这三期内容介绍的更精彩,如果想了解更多有意思的法国文化,欢迎来北外国际参加多语种法语班的学习,我们将从语言、学术、跨文化沟通、专业和人文素养五个方面为学生打造出国留学成功之路。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来这里踏上留学之路,眼见为实地去法国切身感受它的文化吧。

优势图

更多精彩尽在“北外国际多语种”,欢迎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