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 “龙”重登场|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4-02-05




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


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以下简称“多语种课程”),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多语种教学资源优势,实践“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多语种人才。与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国大学合作,从语言、学术、跨文化沟通、专业和人文素养五个方面为学生打造出国留学成功之路。


2023多语种招生简章-(最终)-29




多语种课程采取小班授课,基于国外大学的语言要求及语言学习的特点,结合中国学生的情况,科学、系统地实施教学。从而以多样的作业形式帮助学生有效地转化和吸收课堂内容,通过周测验和月考核及时地了解学生学习效果,为学生顺利完成国外大学学业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640_看图王


640 (1)_看图王_看图王


640 (2)_看图王


640 (3)_看图王_看图王


640 (4)_看图王



多语种课程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准备留学资料、办理出国手续。多年来,有近千名学生被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包括日本大学、韩国延世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意大利米兰ACME美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多语种课程不仅拥有涵盖专业语言学习、文化素养教育、行前培训、多彩社团与研学活动的完善课程体系,更具备覆盖360°的领先行业水准的运营管理机制:严格的学生管理、畅通的沟通机制、保障性高的申请通道、专家级的指导系统,从而形成了非常强大的“一站式”留学教育项目运营模式。因此,多语种课程被搜狐教育盛典评为“2023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640





多语种课程招生简章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4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6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2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10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12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8



2024多语种招生简章0111_画板 1 副本 16





多语种课程的氛围



“兼容并蓄 博学笃行”的校园



640 (12)_看图王


640 (13)_看图王


640 (14)_看图王


640 (15)_看图王


640 (16)_看图王


640 (17)_看图王


640 (18)_看图王


640 (19)_看图王


640 (20)_看图王


640 (21)_看图王


640 (23)_看图王


640 (22)_看图王


640 (24)_看图王


640 (25)_看图王




激昂向上的研学



640 (26)_看图王


640 (28)_看图王


640 (27)_看图王


640 (29)_看图王


640 (31)_看图王


640 (30)_看图王





多语种课程的口碑


9a38ef092500d49b6ff08490237adc9


2023级俄语班王同学:

感谢老师们教会我知识,引领我成长,感谢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给予的帮助,感谢朋友们陪我度过难忘的时光。同时,我也要祝福自己,愿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勇敢前行,实现梦想。

2020级日语班周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要从北外国际毕业了。我在这里学到很多知识,也交往到很多朋友,展望未来前路漫漫。愿我们友谊长存,梦想成真。

日语-周子沫


ee10a8fadefdb613295b775faf3ef61


2023级日语班李同学:

在北外的这一年里我成长了许多,遇到了许多优秀的同学与和蔼可亲的老师,我无比怀念在这里学习的时光,但是凡事有终,希望我们未来可以再见。卒業は終わりじゃない!

2022级韩语班张同学:

在北外的两个学期,不仅学习了韩语,认识了很多帅气同学和可爱有趣的老师们,更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希望下一次见面,可以鲜活又明亮!

640 (33)_看图王


640 (32)_看图王



2022级日语班郗同学:

卒業して、誠実なキャンパスに別れを告げて、私たちを成功の道に出会いましょう。またいつか、あなたが幸せにな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愿你快乐。

2022级意语班王同学:

北外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氛围的学校,在这里,我增长了见闻,明白了文化的包容性,更是领会到语言和文化共依共存的关系,深切感知到了语言背后的文化与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30522092921


第3页-6

2021级日语班张同学:

同学们相聚于此,却又各自向未来的目标奔赴。无法忘记在遇到困难时大家相互包容和帮助,以及求学路上所有老师的指正教诲与鼓励支持。いっしょに過ごした時間は宝物です。


多语言,多精彩!欢迎有留学梦的你前来报名,体验多彩的多语课程,实现远大的人生梦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