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世界名校|就业率可达百分之百?一起了解韩国庆熙大学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3-05-26

庆熙大学(경희대학교)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首尔境内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开设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庆熙大学为进一步加快国际文化交流的步伐,已经陆续推出了多门适于留学生的语言课程和国际学生交换计划,并先后与82个国家的586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协议。

t01eade320c3850e186


学校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70位;

☛2023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51位;

☛2023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42位。

图片2


热门专业


*经营学*

*新闻信息学*

*会展经营*

*生物学*

*后现代音乐*

*电子信息新材料工程*


就读优势


教学模式务实

庆熙大学每年参与韩国政府举办的企业科技创新大赛,并常年与国内外优秀创新型公司展开合作交流,老师带领学生到企业参观考察,使企业与学生之间零距离接触,通过身临其境的教学模式增强学生对自身能力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803


就业保障充分

庆熙大学为帮助留学生在韩国及海外就业,学校专门制定了各种就业专题讲座,包含指导制作简历、个人形象打造、模拟面试与就业前辈见面等,通过多种形式增强留学生对韩国及韩国企业的理解,以达到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的目的。同时,庆熙大学的毕业生还有着超高就业率,其中,料理、会展经营学科的就业率高达100%,中医、国际通商、药学科的就业率均超过了90%。




校园生活

庆熙大学由首尔校区、国际校区和光陵校区三个校区组成。校园环境优美,生活设施完善,建筑雄伟且极具特色,每年春季樱花盛开之时,校内景色更是美不胜收,被誉为韩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525171743
微信图片_20230525173820


微信图片_20230525172135


微信图片_2023052519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