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篮”不住,少年意气扬|北外国际多语种预科篮球友谊赛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3-05-0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学子们激情拼搏的精神风貌,北外国际多语种预科的老师及同学们共同策划组织了一场活力满满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蓝方球队由韩语班、意大利语班、西班牙语班的同学组成,红方球队由日语班同学组成。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比赛的热情,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

在上半场比赛中,蓝方球队的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虽然队员们很疲惫,但仍互相沟通,研究对策,并已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拉拉队员和观赛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也点燃了下半场的热情。


在下半场比赛中,红方队员状态回升,连续得分,依靠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但蓝方队员也不甘示弱,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最终红方队员凭借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将比分反超,赢下本次篮球友谊赛。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热情,将其投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迎“篮”而上,追“球”梦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