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校|这所韩国大学,在找工作时教授会为你“开绿灯”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2-05-11

每周一校,即每周介绍一所日本、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六个国家中的一所院校,普及留学知识,了解欧洲院校,让留学事半功倍,感兴趣,就关注!


韩国 ·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校园春色


庆熙大学(경희대학교),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被评为韩国排名前十的著名高等学府,同时,还因其优美的校园环境,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被誉为韩国最美的大学之一。建校以来, 它一直以学术和实践融合为学识传统,致力于追求普遍与共存的价值观。现有首尔、龙仁、广陵等三个校区,并已与82个国家的586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更是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剑桥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协议。


- 学校排名 -

▶ 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39位

▶ 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40位

▶ 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33位


- 优势专业 -

*酒店管理*

*建筑学*

*化学工程*

*地理学*

*药剂与药理学*


庆熙大学严格防疫


- 就业前景 -

♠ 拥有附加光环:由于庆熙大学拥有众多政要、名人等校友资源,因此其社会知名度非常高,进而无形中增加了此校学生被企业、单位等社会机构的认可度,让头顶名校光环的学生在求职时更受青睐。

♠ 丰富经验加持:职场中,实操能力是立足之本,因此越来越多的院校逐渐开始或已经在“学生社会技能”层面发力,庆熙大学也不例外。它不仅仅是把“实践与知识相结合”停留在理论层面,更是通过“开绿灯”的形式大力践行:在大四时,很多学生都可以不来上课去企业、单位等机构实习,而任课教授也会“开绿灯”鼓励其去努力地追寻自己的目标。

♠ 就业竞争力强:源于庆熙大学对“学生社会技能”的大力培养,所以它的就业率还算明朗,一直稳居韩国大学就业率前15名。


往期回顾


-END-

图片源自学校官网及网络 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