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校|留学这所西班牙大学,你也可以拥有百强就业力!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12-08

每周一校,即每周介绍一所日本、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六个国家中的一所院校,普及留学知识,了解欧洲院校,让留学事半功倍,感兴趣,就关注!


西班牙 · 巴塞罗那大学


3


巴塞罗那大学(Universidad de Barcelona)拥有深厚的医学、人文、理学及政商传统,是世界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

- 学校排名 -

*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8位 *

* 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0位 *

*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98位 *

* 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1~200位 *

* 2021年欧洲大学排名第28位 *


5


- 优势专业 -

* 经济管理 *

* 传媒 *

* 教育 *

* 旅游与酒店管理 *

* 工业电子工程 *

* 自动化 *

* 航空学 *

* 信息科学 *

* 心理学 *

* 健康与运动 *

巴塞罗那大学各学科教育实力均衡,均具有西班牙顶尖水平。


2


- 就业前景 -

♠ 百强就业率:据统计,2018年巴塞罗那大学就业率全球排名88,一年后排名上升至82,到了2020年它的排名已经提升到了全球第80位,稳定的百强就业率,保障了毕业生光明的就业前景。

♠ 全球市场宠儿:随着实践“一带一路”的倡议,中国与西班牙的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密切,因此对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更加紧迫和突出,从而导致国内外市场对于西班牙留学生需求大于供给的现象,这意味着留学西班牙后,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工作机会将排队等着你。

♠ 就业环境稳定:近年,西班牙市场各行各业虽受特殊情况影响,但卫生保健、信息学、保险、运输、教育、货物运输和物流等行业的就业趋势并无波动甚至还有了一定的上升,由此分析西班牙就业环境较稳定。


往期回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