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SS美术社团|多语的“美”,不言说!一起揭晓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12-03

15


野兽派创始人亨利·马蒂斯曾说:谁想献身绘画,谁首先就得通晓语言。


集锦1


语言,北外国际U-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以下简称“U-PASS课程”)拥有日、俄、德、法、西、意、韩七种语言留学预科班,让你在语言学习氛围浓厚的北外校园,接受专业的中外教语言培训,最后成功考取国外名校规定的入学语言水平证书,顺利出国留学进入梦想之校。


7
1
集锦2


语言学习的开始与积淀,让美术社团自然而生,献身绘画更是相约在了每周四,同学们每次都是怀揣期盼而来,薄技在身而去。一个多月的社团活动,同学们从“点、线、面”学到了“草间弥生-波点艺术与骨格线”,并深入到了“版画制作”的进阶层级。


2
集锦3
11
集锦4
13


期间,同学们还通过作品赏析与讲评,激发和分享着自己的创意,在这样的行为习惯培养中,他们不仅学会了独立与自主思考,更让他们发现了在语言学习过程中“惊鸿一瞥”的美与乐趣,从而在乐趣的缓冲下,让精神更焕发,让语言学习更积极。不再语言只“支撑”绘画,绘画更“反哺”于语言。

在不同语言文化下“激情碰撞”了一个月的美术社团,同学们与老师的艺术交流会出现怎样美轮美奂而又风格迥异的作品呢?一起来欣赏~


俄语班 马晓晗
俄语班 田静思
俄语班 庄启珉
日语班 施旭
日语班 隋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