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驶进,PASS国际课程线上课堂启动啦!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2-21

随着“云课堂”的上线,北外国际PASS国际课程线上授课启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涿州高级中学PASS国际班、PASS北京校区、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宁新华联国际学校PASS国际班已进入开学前的备战状态。我们全力以赴,向春天迈进!

齐心协力保障教学

为保障PASS各校区线上课堂的顺利开启,PASS项目部的小伙伴们从2月初开始对线上平台逐一进行测试,经过多轮筛选,最终挑选出两大线上学习平台,并制定线上学习方案,编写中英双语《线上授课指南》(学生版与教师版)。

1

全面备课规范管理

每一位教师都严格地进行在线过课,及时总结、讨论、改进出现的问题。 

2

同时,老师组织学生下载注册相关软件,建立班级群组,指导学生熟悉在线平台操作,规范线上课堂规则,开展班级动员会,鼓舞学生学习士气,全方位做好准备。

模拟演练井然有序

进入“云课堂”模拟演练环节,从每日签到健康打卡,到早自习朗读、在线课堂知识复习、晚自习任务完成,再到作业检查与反馈,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这里要特别感谢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学生的积极配合以及家长对PASS国际课程的理解与支持!

3
4

科技助力师生共进

借助互联网技术、软件技术和数据技术等科技基础,PASS国际课程正在打造全新的教学评价体系,更好地助力各校区的发展。

5

“云课堂”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教育模式,通过软件程序对学生进行跟踪记录、演算和分析。每一个课堂参与者,变成了可观测、可追踪和可比较的数据,给予教师更多客观依据和强大的支持分析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