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教授与北外教师分享“学习英语,超越英语的‘明’校之路”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北外+”教师发展系列活动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应邀为北外的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学习英语,超越英语的‘明’校之路”主题分享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姚金菊教授主持了该系列活动,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曹文教授及其所在的北外国际团队近些年在基础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1

曹文教授在分享会上与北外的老师们一起探讨了18岁以下的孩子如何通过体系化的学习和大量的英语阅读在初中毕业时达到较高的英语水平,以便进入高中以后,在英语、学科和人文三大素养上出彩,在全球的平台上从容选择未来。

2
3

曹文教授表示,她不认为孩子只有去了“哈耶普斯”或者“牛剑”之类的名校才是成功,只要孩子真正知道他们的梦想,真正喜欢他们的选择,这就是成功。
曹文教授的分享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师表示,感谢曹文教授的分享解开了他们心中的困惑,放下了他们心中的焦虑,同时也为他们指明了孩子英语学习的有效路径。